最新新闻:

重构数字战斗力、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听业内专家大咖怎么说

时间:2021-04-20 17:49:20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今(20)日,一场以“重构数字战斗力”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在重庆圆满举办。业内专家大咖围绕企业如何抓住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为到场企业代表分享了新时代背景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政策导向、行业洞察及企业实践案例。

“未来的十五年是中国数字化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数字经济是保持和扩大国内市场的一种必然选择。”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执委徐愈表示。

“现在,很多大企业内部都存在多个信息系统,但是这些系统处于割裂状态,缺乏统一的技术栈,这就需要统一的数字化平台。” 金蝶副总裁、研发平台副总经理李帆说。

他介绍,利用云原生架构和平台思想,打通产业各个环节数字化链条,就能帮助企业重构链接客户、员工、伙伴,实现数字共生,打破信息孤岛。

华为云生态首席架构师殷高峰介绍,未来,华为将与金蝶联合打造新一代的企业级服务平台,对标世界一流,面向大企业、政府等市场拓展,输出数字化成功经验及世界级标杆企业成功实践案例,助力更多的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论坛上还启动了金蝶云·苍穹赋能计划。据介绍,金蝶目前已经积累了众多国产化替代项目实践经验,整理出了软件国产化替代的方法及实施路径。该计划将赋能重庆平台及IT企业,与众多软件服务商共建云生态,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管理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