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拿大养老金基金见Q1退回下降

时间:2022-01-25 17:18:11来源:

据RBC Investor&Hastury Services(所有计划宇宙)称,加拿大养老基金在2016年第四季度遭受了净额的净养恤金计划返回的损失率为0.03%。

边际损失代表市场上的摊位,这只是刚刚从2015年第四季度的3.1%的回报中脱落。2015年

的正年回报率为每年才会被异常强劲的2015年季度销售为6.6%,最大过去六年,RBC纪录的季度回报。

RBC引用了全球市场波动,因为股票削弱了2015年季度的大部分次数为8.9%,2016年第1季度的6.2次下降。

RBC所有计划宇宙提供的数据指出,加拿大股市设定为全球趋势,发布股权零季度返回率为4.6%,从2015年第四季度逆转其0.5%的亏损。“全球不

确定性为周围市场的一年创造了一个挥发性“世界稳定在稳定的年份”进展之前,“RBC投资者服务信托首席执行官David Heisz

说。”TSX综合指数在Q1之后发布了4.5%的收益,之后的一个最糟糕的开始于一年后,商品,特别是金和石油,结束了这一季度的强劲运行,推动了加拿大公司在能源和材料部门的表现。“

RBC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Craig Wright补充说:“对中国经济的担忧,商品价格和中央银行行动在焦虑缓解和2月中旬反弹之前,在负面方向上采取了负面方向。与此同时,经济数据在此期间指出,全球经济经历适度增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