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证券所提出的流动性规则不够好

时间:2022-01-25 17:18:07来源:

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拟议的共同基金和交易所交易资金(ETF)的流动性管理规则(ETF),据证券行业和金融市场协会(SIFMA)(SIFMA)表示,冒险理解资金流动资金和破坏有效的流动性管理措施。

Sifma的资产管理集团表示支持SEC的总体目标,以加强流动性风险管理实践,但也强调了目前提案实际上对市场对意图相反的几个领域。

拟议的分类系统要求资金在给定的时间点对特定控股或持有部分的流动性进行精细调整的区别。

“虽然这一[分类系统]可能会造成精度和客观性的印象,但实际上,这些区别是主观和经常是任意的,”将SIFMA解释为SEC的推荐信。

“通过开展更灵活的方法,将获得更灵活的方法,使资金能够以反映和考虑其特定情况的方式建立资金基于声音原则建立流动性风险管理计划的流动性风险管理方案。”

Sifma还建议,根据六类“日本到现金”的系统,而不是要求资金对投资组合资产进行分类,这旨在强加在当今市场中不可行的精度和粒度。

根据Sifma的说法,资金应使用基于频谱的方法对投资组合资产的流动性进行分类,这些方法在四种不同的流动性类别中相对于自然。

进一步进一步地,Sifma认为,而不是三天的液体资产最低限度,这将有效地起到现金缓冲区要求,这不必要地限制了基金雇用其投资策略的能力,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在某些情况下会增加流动性风险,基金经理应该增加流动性风险被要求评估是否谨慎,以确定基金应遵守的“高度流动资金”的目标百分比。

“Sifma的资产管理集团股份股份促进促进投资者最兴趣的弹性市场的目标,我们赞扬其领导地位在评估促进这一目标的新工具方面,”Sifm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neth Bentsen Jr说。

“共同基金,ETF和其他产品是最重要的工具,帮助投资者实现其财务目标。因此,任何新规则都对促进稳定性的正确平衡至关重要,同时保留这些基金为投资者带来的福利。“

蒂莫西卡梅伦(Sifma的资产管理组负责人)补充说:“流动性是一种流体和动态概念,不能用这种规则制作所提出的精确度来衡量,特别是对于在柜台交易的固定收益工具和其他仪器。”

“基金将以他们的性质在流动性分类的主观途径中变化。”

“正如所提议的那样,SEC的流动性风险管理计划需要客观性对基金和投资者产生有害影响。SIFMA资产管理集团的信件提供了有关如何以最能完成SEC目标的方式移动这些举措的建设性洞察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