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zeltree与Marginsphere举办抵押品的合作伙伴

时间:2022-01-28 19:18:04来源:

Hazeltree与Acadiasoft合作,加强榛树综合财政部管理解决方案的抵押管理能力。

现有的Hazeltree抵押管理解决方案将与Acadiasoft Marginsphere相结合,该社区是旨在简化从事抵押管理管理的交易对手之间的通信。

综合服务对对冲基金,基金管理人员,托管账户提供商和家庭办公室开放,并将在今年季度上市。榛树抵

押品管理解决方案的扩大功能将允许市场参与者在风险,承诺和调整之间传达信息的信息通过电子消息,以完整的可验证和安全的方式进行对手

。整合将提升Hazeltree对与抵押管理工作流程相关的复杂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为Marginsphere用户提供访问Hazeltree的对冲基金和资产经理客户。

它能够处理国际掉期和衍生品协会,信贷支持附件或全球硕士回购协议中所涵盖的任何产品。“

抵押品管理是对财政部管理的不可或缺的,由于一系列监管和难以管理越来越复杂且难以管理其他因素,“Hazeltree首席执行官Stephen Casner说。

“我们与Acadiasoft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我们的平台带来了一流的抵押品管理增强功能,并将为榛子客户提供额外的机会,通过降低风险和更高效的操作来提高业务结果

。”Acadiasoft的客户交流总监David Radley(David Radley)补充说:“我们与Hazeltree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Acadiasoft提供了无缝访问Hazeeltree的对冲基金和资产管理人员,这对我们的保证金确认界的持续扩张非常重要。”“通过共

同努力,榛子和阿萨诸塞夫将进一步实施行业标准对于保证金进程 - Dodd-Frank和Basel III合规性的关键要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