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utscheBörse摇晃了董事会职责

时间:2022-01-28 19:18:02来源:

DeutscheBörss集团将重新分配其执行委员会的责任,2016年1月1日起生效。

该决定将将相关的责任领域捆绑在新的董事会组合中。

新创造的客户,产品和核心市场打印机将结合衍生品贸易业务,包括国际证券交易所,清算房屋以及透明度的结算和监护业务。

客户,产品和核心市场还将负责协调集团范围的产品开发以及全球销售活动。

该专区将由杰弗里蒂斯勒领导,以前负责本集团的结算和监护业务。

另一个新分组将是IT和操作,数据和新资产类别密码。

第二个新的POTION将组合DeutscheBörse的IT活动和市场运营,包括IT应用和架构,IT运营和市场运营。

MD&S,DeutscheBörss的市场数据业务,360T,最近获得的电子外汇交易平台,以及Ex,欧洲能源交换,也将属于此打印。

这些地区的监督将由副委员会首席执行官,andreas Preuss领导。

此前,偏执负责现金和衍生品打印。

德意志Börse的现金市场业务包括Xetra,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和证书和逮捕令业务,将鉴于其高度政治和宏观经济重要性,将重新获得分布地位。

Hauke Stars领导此现金市场,IPO前和增长融资频道。

除了正在进行的现金市场的发展之外,此专案将加快创建IPO前市场,并旨在开发增长融资工具。

因此,DeutscheBörse风险网络以及资本市场学院都将属于此密码。

CFO Gregor Pottmeyer将继续负责组金融,包括财务会计和控制,战略融资,投资者关系,财政部,风险管理和合规,以及集团组织服务。

CEO Carsten Keengeter将直接负责小组战略和并购,集团组合管理,法律,审计以及营销,通信和政府关系。

Kengeter说:“随着责任和相关问题的分组,我们对一个针对市场和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的组织已经迈出了一步。我期待着与所有董事会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