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年中国广告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时间:6233-11-05 16:04:56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广告,即商品经营者或者服务提供者通过一定媒介和形式直接或者间接地介绍自己所推销的商品或者服务的商业广告活动。我国广告行业涵盖各类广告渠道,如印刷媒体广告、广播广告、户外广告及互联网广告等。近年来,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大大推动广告市场发展。

一、广告行业产业链

广告是广告主和广告受众之间沟通信息的重要手段,主要目的是推广企业品牌或促进产品销售。广告市场由广告主、广告公司、广告媒介和广告受众等市场主体构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二、广告市场主体分类

根据媒介形式不同,广告媒介分为传统媒体和数字媒体。传统媒体包括电视、报纸、传统户外等,数字媒体是指在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基础之上出现的媒体形态,包括数字户外、互联网媒体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三、广告行业政策

为了更好的规范广告市场、推动行业发展,相关部门陆续推出法规政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