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达20亿人民币 文远知行完成B轮融资

时间:2021-01-14 18:53:22来源:爱卡汽车

1月14日,爱卡汽车获悉,文远知行正式宣布完成B2、B3轮融资,并启动C轮融资。据了解,文远知行B轮融资共筹集到3.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亿元),由国内商用车公司宇通集团战略领投,新进投资方包括CMC资本、国开装备基金、恒健新兴产业基金、华金资本、创茵资本等。原有股东方启明创投、创新工场、昆仲资本等在B轮融资中继续跟投。

宇通领投2亿美元

截至目前,文远知行共完成了A、B轮两轮融资,金额超3.7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4.4亿元)。完成新一轮融资之后,文远知行表示接下来将会在技术研发、应用落地、城市拓展三个方面继续推进。

高达20亿人民币

具体来看,技术研发方面,文远知行打算推动自动驾驶向安全可靠的全无人驾驶演进;应用落地方面,文远知行表示通过与战略投资方宇通集团的紧密合作,文远知行的无人驾驶小巴将实现快速的产品落地和运营;城市拓展方面,文远知行计划2021年将自动驾驶汽车开进广州市中的核心道路,而文远知行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和无人驾驶小巴也将陆续落地到更多城市。

精彩内容回顾:

宇通领投2亿美元文远知行完成B1轮融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