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焦点上的股票:是银行,公司银行,M&M,PNC Infratech

时间:2021-05-12 15:18:07来源:

是Bandappoints Korn Ferry寻找新的CEO。全球咨询公司Korn Ferry将协助银行决定Rana Kapoor的继任者的合适候选人。

在86.9CCR股票以优先筹码分配给政府后,印度政府将股权纳入银行增加79.87%至86.77%。

Castrol IndiaAndmahindra&Mahindraenter是一种战略安排,其中汽车公司将认可一系列Castrol产品,例如售后市场发动机油和Mahindra拖拉机的传动液。

PNC InfraTechDeclares由北方邦高速公路工业发展管理局的两家EPC项目包的预约日期为价值2,520cr。

Sundaram ClaytoninaUgrated其新铸造厂在钦奈投资Rs150Cr,显着扩大其产能,主要是服务现代汽车印度有限公司。

在一夜之间和一个月内,赤星银行的MCLR乘以五个基点,一个月的男高点分别为10月10日的8.05%和8.15%。

onmobile GlobalAcquired 100%股权在瑞典的“Appland Ab”为1500万美元。这种扩张将帮助公司进入移动游戏订阅市场。

当前CMD PS Jayakumar银行一年至10月12日,明年12月12日或直到任何进一步的订单,以较早者为准。

Wiprolaunches创新和人才中心阅读,英国。

Bharat ForgeinaUgurates“Industry 4.0卓越中心”与PTC合作。

Avenue Supermartshas发布了RS65CR的商业纸。

今天结果:Hindustan Unilever,3i InfoTech,Karnataka Bank,Tata Sponge Iron,Quintegra解决方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