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PL Q2FY19E结果期望

时间:2021-05-12 14:18:05来源:

Q2FY19E的估计

•收入 - RS4,075CR,上涨8%,在印度的较高卷上加上卢比贬值与美元和欧元。•
EBITDA - RS819CR,由于额外抵消了北美和欧洲的出口和外国子公司卢比贬值的产品的价格抵消了较高的卷,上涨了25%。•
税后净利润 - RS390CR,增长42%,凭借EBITDA的上涨,稳定的其他收入和有效税率。然而,由于卢比折旧,它可能见证外币借款的外汇损失。

Q1FY19性能亮点

•收入 - RS4,134CR,同比增长11%,而所有地区的卷(8%)也是如此和积极的外币。同比运动3%。定价影响在整体层面保持中性。•
EBITDA - RS847CR,同比增长12.9%,对运营杠杆的积极影响。•
税后净利润 - RS514CR,同比增长4.5%,由于财务成本下的外汇损失和员工的收入。

备注

•我们预计印度和拉丁美洲市场上的批量增长就稳定市场情景。但是,北美地区的表现可能会在不稳定的天气条件下仍然延长。•
预计EBITDA保证金将在Q2FY19中仍然在印度和拉丁累计渠道库存的释放,稳定的实现和有利的交叉货运波动中仍然达到大约20.1%。•
预计净利润有望随着EBITDA的增长而在线增加,并且可能稳定的有效税率。但是,外汇借款出现的外汇亏损产生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