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alty指数下降2%由DLF,Oberoi,Sobha,Prestige领导

时间:2021-06-30 17:18:04来源:

在DLF,Oberoi Realty,Sobha,Prestige和Phoenix Mills的繁重的抛售压力下,周一的夜间贸易中,漂亮的初步贸易下降了2%.DLF

和Oberoi Realty分别下降了5%和3%,分别导致了5%和3%索引的秋季。声望和Sobha的股票为秋季贡献,每次2%下降。凤凰厂,旅,Godrej Properties和Sunteck也下降了1%。

股票队伍,股权基准指数周一上涨,Sensex下降234分,达到38,906分。漂亮的漂泊还在11,667级下降了85分,远低于其11,700的重

点水平。在货币前沿,印度卢比在53辆柔和于69.88的日元兑美元上贬值,而其上次收盘为69.35 / $ of全球市场原油价格增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