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C批准LSEG收购雷丁

时间:2022-03-04 19:18:01来源:

欧洲委员会已批准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建议收购数据分析公司替补凭证,同时强调强制性预先条件,以避免损害市场竞争。

基于纽约的雷丁专利是最大的金融市场数据和基础设施提供商,在190个国家提供超过40,000个机构。

今天的决定遵循深入的调查,以满足2020年6月开始于6月20日开始的欧盟合并规定的条款,提出了委员会的多个问题,即该交易可能会在几个欧盟市场造成竞争。

调查专注于欧洲政府债券(EGB)的贸易服务,双方都处于积极活动,以及提供金融数据产品,并为过度计量利率衍生物提供交易和清算服务(OTC IRDS ),一个派对在价值链中的另一方在另一方

上游。委员会现已确认了LSEG必须符合该交易的条款。

其中的首席是LSEG必须在鲍尔斯意大利集团的股权中有99%的危害,其中包括MTS,LSEG的EGBS交易场所。

为此,LSEG在去年10月举行了欧洲欧交将初步交易,以出售股份。

虽然欧洲交易所在欧洲交易所和完成交易之间仍然存在若干监管障碍,但今天委员会的确认,LSEG必须销售以获得替补员,显着提高了EureOxt的成功机会。

Euroonext已批准从德国联邦卡特尔办事处,股东和意大利部长委员会获取G7证券交易所。

在若干司法管辖区中仍然需要批准,包括从Eureonext的监管机构学院的非反对意见,并从欧洲交易所是合适的买方。

尽管有这些障碍,但欧元素将在上半年预测该交易将完成。

在其他地方,LSEG还需要继续提供LCH运行的全球OTC IRD清算服务,以开放式访问。它不得从事根据其OTC IRD贸易的来源歧视客户的商业策略,以便清算。

主席Margrethe Westager,负责竞争政策:“交易服务的基础设施竞争和公平和平等的财务数据产品的访问对于欧洲经济至关重要,特别是消费者和企业至关重要。

“今天,我们可以批准拟议的LSEG收购雷丁提夫,因为LSEG提供了将确保市场将保持开放和竞争力的承诺,并且收购不会导致这些产品的价格更高或更少的选择和创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