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南建设“踩两条红线”加快资金流动欲为盘活项目加速

时间:2020-09-27 13:49:38来源:中华网财经

据最新市场消息,监管部门要求试点房企在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降负债目标,截至2020年6月30日,天风证券统计的50家样本房企中,踩3条线的房企有8家,踩2条线的房企有9家,踩1条线的房企有27家,没有踩线的房企有6家。其中,中南建设以踩两条线名列上述9家房企之一。

中南建设踩两条红线“加快资金流动欲为盘活项目加速

来自天风证券研报数据截图

下为近两周中南建设资金往来担保情况:

9月25日,为公司持股50%的杭州德通置业有限公司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借款33,000万元,期限36个月。公司按持股比例为有关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16,500万元。截至本公告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695.86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股东权益的324.57%

于9月24日,中南建设发布公告称,为烟台仙客居、贵州锦荣、山东普天、徐州锦硕、温州景容、中璟置业等6家公司共计20.6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于9月19日,公告称,为了公司发展需要,公司董事会决议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新增对盐城港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如东港瑞置业有限公司、南通市通州区嘉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徐州梁恒置业有限公司4家合营、联营公司提供合计306,500万元担保额度。

于9月18日,中南建设发布控股股东持股质押的公告显示,为补充流动性,控股股东中南城投质押1200万股给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中华网财经从中南建设发布8月销售业绩了解到,2020年前8个月,中南建设房地产业务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194.7亿元,同比增长7.6%;对应的销售面积约为889.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1%。截至8月底,中南建设已完成年度销售2300亿元目标约51.9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