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京市科学技术最高奖提名名单公布 陈薇、雷军等在列

时间:2020-11-19 14:52:30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据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网站消息,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11月16日对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情况进行了公示。

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介绍,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经结束,共收到提名书633份,其中人物奖(含突出贡献中关村奖、杰出青年中关村奖、国际合作中关村奖)提名书79份,项目奖(含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提名书554份。

根据公示的提名书目录显示,共有31人获得提名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突出贡献中关村奖,陈薇、雷军等在列。据北京日报报道,突出贡献中关村奖系北京市科学技术最高奖。

据了解,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旨在奖励在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其中,突出贡献中关村奖旨在奖励在科学研究中取得重大发现,推动科学发展和社会进步,或者在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中取得重大突破,创造巨大经济社会效益或者生态环境效益的个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