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欧洲绿色低碳技术项目跨洋“相亲” 深圳为中外创新项目搭鹊桥

时间:2020-12-09 14:49:40来源:读创

12月8日,国际绿色低碳技术项目路演欧洲专场通过线上方式举行,一批欧洲地区的创新项目在设于法国里昂的路演厅,与深圳的创投机构进行面对面交流。

据介绍,参加此次路演的项目分别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属于绿色低碳环保范畴,并结合了欧洲的前沿技术。该活动也是“一带一路”倡议下,中法两国之间开展科技交流的良好渠道。

在本次路演中,很多环保创新科技项目令人耳目一新。其中,新一代医用空气净化消毒机项目采用多级净化,由初效滤网、中效滤网经过风机到核心净化层再经过吸附滤网到HEPA滤网,最后净化排出。

来自法国的徐海婷和她的团队展示了基于航空材料及物联网技术的太阳能电动踏板车,该踏板车通过加入特殊微量元素的高强度太阳能板,解决了太阳能板易碎易损坏等技术难题,整车可实现平均六小时充满一次电,续航能力达到了200公里,解决了城市短途出行的要求。

国际绿色低碳技术项目路演欧洲专场是12月6日至8日举行的2020绿色发展城市高峰论坛暨第八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组委会积极利用信息技术,让海内外的绿色低碳领域的创新创业者不受时空限制,进行交流,促进绿色产业发展。

此前,国际绿色低碳技术项目路演与交易洽谈会已于12月6日举行,共有11个中外项目参加路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