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汇纳科技自研新一代AI服务器IPVA-T0600正式量产

时间:2021-01-18 16:50:20来源:钛媒体

钛媒体1月18日消息,汇纳科技自研的商用IPVA-T0600D和IPVA-T0600E两款线下数据采集新产品正式量产。此次新产品的量产成为汇纳科技(股票代码:300609.SZ)推动线下商业数字化转型的强劲动力。

汇纳科技将多核性能融合在一个桌面型的智盒终端内,IPVA-T0600D和IPVA-T0600E两款新产品搭载了NVIDIA的Jetson Xavier嵌入式超算核心,拥有多核64位Arm + Volta GPU Tensor Cores + 双核DLA深度学习加速器,单机AI推理性能分别高达32 TOPS 和21 TOPS,可与大型GPU服务器相媲美,还支持多种AI视觉分析任务同时运行。

其中IPVA-T0600D最大可同时进行32路多业务融合分析,在计算复杂度最高的行人重识别任务上,单个IPVA-T0600D设备的单日图片吞吐量超过200W张。

针对网络布线存在的困难环境,还可提供WIFI、4G、5G的原生支持,并支持汇纳科技OPS平台接入,可有效降低系统的故障率和运维成本,实现资源调度、业务多样性及建设运维成本的最佳平衡。

以行人重识别解决方案为例,在中小型综合体项目上,相对于GPU服务器或公有云方案,IPVA-T0600D和IPVA-T0600E的应用,可使项目的平均AI算力成本和运维成本降低50%以上,是目前行业解决方案体系的有力补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