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票面利率5.50% 华夏幸福拟回售10亿元公司债券

时间:2021-02-22 17:51:09来源:中华网财经

据上交所22日披露信息显示,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2021年债券回售实施公告。

票面利率5.50%

公告指出,根据《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中设定的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投资者有权选择在投资者回售登记期内进行登记,将持有的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按面值全部或部分回售给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或选择继续持有本期债券。

投资者选择将持有的本期债券全部或部分回售给发行人的,须于回售登记期内进行登记;若投资者未做登记,则视为继续持有债券。

回售资金兑付日为2021年3月25日。发行人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为登记回售的投资人办理兑付。

根据此前资料显示,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最终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5.50%。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的募集说明书显示,该债券经中诚信证评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期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A。

票面利率5.50%

而在2021年2月5日发布的《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主体及相关债券信用评级发生变化的公告》中,华夏幸福多个债券信用评级被下调,其中包括“18华夏03”、“18华夏06”、“18华夏07”、“19华夏01”、“18华夏01”、“18华夏02”、“15华夏05”等。

票面利率5.50%

(中华网财经综合文/葛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