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零售业,非机构投资者推动最幸福的思想IPO;通过Whopping 55.65次订购

时间:2021-10-21 19:19:13来源:

最幸福的思维在由零售和非机构(NII)投资者驱动的首次公开发行(IPO)中继续见证恒星反应。在星期三封闭的IPO现在已经订阅了在甚至在书籍建筑物的所有交易所上市的55.65倍。下午约1.38点,

最快乐的头脑IPO已收到1,29,44,77,470股权的累计出价根据NSE.ON NSE的数据,合格的机构买家(QIBS)的数据,股权股份

的股价为2,32,59,550股股票股份,已向IPO订阅了8.01次,而NII已通过8.84次订阅,零售投资者21.71次。但是,在BSE上,QIBS已经见证了3.33倍的订阅;虽然NII通过订阅了143.60次,但零售投资者的认购达到了34.80倍的

认购。IPO将于09年9月9日关闭,此

IPO的价格乐队固定在每年RS165的下频段分别为每件166卢比的片段和上部频段。

在上价乐队中已经订阅了大约1.90cc股票的最幸福的股票,以达到RS316Cr。在主要投资者中,新加坡政府,野村基金和Aditya Birla Sun Life共同基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