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宏观前瞻】今日关注美国至9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时间:2020-09-17 07:50:27来源:SMM

今日关注美国至9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欧元区8月CPI年率及月率,一般而言,在良性通胀环境下,通胀好于预期,则表明市场流动性快,经济发展好于预期,利好本国货币,反之则表明经济萎缩,利空本国货币。

美国至9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由于该数据每周都公布,是投资市场的焦点所在,失业人数的大幅增加,美国政府的财政压力也就随之增大,对于得了“双赤绝症”的美国经济来说也是一个考验,对美元不利。

美国8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万户),新屋开工获取在当月开始建设的新家或楼房的按年计算的数字。它说明了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实力,有助于对整体经济进行分析,因为房地产市场是经济的一个关键因素。 如果该指标比预期更高,则应认为美元强势/看涨,而如果该指标比预期更低,则应认为美元弱势/看跌。

》点击了解和报名:2020中国汽车新材料应用高峰论坛

扫码上图二维码查看参会企业名片并在线报名

扫码申请加入SMM汽车行业交流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