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徽酒2021年“樱花时节 珍藏春酿”活动启动

时间:2021-04-03 14:50:26来源:贝果财经

好酒知时节,春酿贵如金。4月2日,2021年金徽酒“樱花时节珍藏春酿”活动在国家4A级文化生态旅游景区——金徽生态酿酒园启动。公司管理人员、酿酒车间员工和首批受邀嘉宾共同见证了这神圣又美好的重要时刻,赏樱花、品美酒、藏春酿,共享金徽春酿的芬芳,体验浓香西北第一窖的匠心传承与文化魅力交融共生的酒文化。

1617427528705236.jpg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2021年,公司举办‘樱花时节珍藏春酿’酒文化体验活动,邀请各位来宾赏樱花、品美酒、藏春酿,把金徽酒古老的酿酒技艺展示给大家,让各位来宾零距离见证金徽生态美酒的诞生过程。几百年来,这些老窖池菌群繁衍富集,生生不息,形成了金徽酒独有的口感特点和典型的风格特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浓香西北第一窖’。本次仪式是金徽酒历史上首次举办的大型酒文化体验活动,这既是对传统酿酒文化的尊重和弘扬,又是对广大消费者的回馈和分享。”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智良现场为各位嘉宾讲解了金徽浓香西北第一窖的老窖优势及樱花春酿的高端收藏价值。他表示,千年老窖万年糟,酒好全靠窖池老。要使酒质好,必须要窖池老,这是产好酒的先决条件。金徽酒有从明代万历年间流传下来的老窖泥,这些老窖泥经历几百年繁衍、驯化,富集了上百种的有益酿酒微生物,酒中的香味成分就是由这些微生物发酵生成的。浓香西北第一窖的老窖池酿造的原酒具有窖香浓郁、酒体醇厚、丰富饱满、余味悠长的独特风格。公司为这次樱花春酿准备的,更是原酒中的精品,经过双轮发酵,加上春节前后的放假,发酵酿造时间较长,超长周期发酵,使发酵更加彻底,香味物质更加丰富,酒体更加醇厚。

1617427572636983.jpg

活动正式启动后,受邀嘉宾依次登上观礼台,现场观礼“浓香西北第一窖”酿酒车间开酿仪式。金徽酒第四代酿酒传承人主持开酿仪式,现场诵读酒经、祖训,并祈福撒糠,向酒祖虔诚敬谢,祝愿金徽美酒世代飘香。一声“开酿咯”,酿酒工匠们整齐划一开启甑锅,接取琼浆。随后受邀嘉宾深入车间现场品鉴春酿、摘取春酿、珍藏春酿,嘉宾们频频点赞金徽酒的春酿活动体验感十足,点赞现场服务人员的周到热情。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是金徽酒与广大消费者“共创百年金徽,共享美好生活”的具体体现,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加醇香的生态美酒,为广大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助一份金徽力量,是全体金徽人始终不渝的初心。

1617427602755069.jpg
1617427625768961.jpg
1617427653971600.jp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