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CRA升级Fortis Healthcare子公司的信用评级;库存〜1%

时间:2021-12-05 13:18:08来源:

ICRA升级了Fortis Healthcare Limited的长期评级为RS28.50CR信贷额度(LOC)的Subsidiaries-SRL Limited和SRL诊断私有有限公司。

信用评级机构升级了信贷额度的长期评级来自ICRA A- ICRA A的SRL LIMITEDS子公司A. ICRA A和ICRA A1的短期评级,因为LOM继续掌管,以发展影响。信贷额度

的长期评级of srl诊断私人有限公司,从ICRA a-to ICRA A-to ICRA A-to ICRA A升级了Fortis Healthcare的子

公司。ICRA A和短期评级的ICRA A1对于标题LOC的长期评级继续在观看发展意义,公司在周三通知交流.Towards

Close,Fortis Healthcare Ltd在BSE上每件rs1.4或0.91%的售价达到155.50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