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通骁龙865成为赋能2020年5G旗舰终端的首选移动平台

时间:2020-11-07 18:50:44来源:钛媒体

钛媒体 11 月 7 日消息,2020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今日在广州开幕,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在论坛主题演讲中通过视频形式分享了他的看法,5G作为中国政府大力发展“新基建”的重要一环,正在中国迅速发展。如今,高通公司正与中国电信等产业伙伴紧密合作,共同推动5G的扩展。

自去年10月31日中国三大运营商共同宣布启动5G商用服务以来,短短一年时间,中国交出了非常耀眼的5G成绩单。中国手机品牌已进入全球其它地区5G商用终端第一阵营,在全球5G智能终端领域实现领航。

在推动5G普及过程中,高通凭借多代骁龙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和多层级的骁龙5G移动平台,助力中国合作伙伴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5G终端选择。其中,骁龙865凭借5G、AI、拍照、视频、音频和安全等方面的卓越性能,成为赋能2020年5G旗舰终端的首选移动平台。

史蒂夫·莫伦科夫在演讲中表示:“我们正在迈入一个由AI和5G驱动的智能云连接的新时代。”边缘云结合终端侧AI,将赋能广泛的全新用例。以XR为例,5G能支持高通首创的无界XR成为现实,让XR设备的一部分负载在终端侧进行处理,并依靠本地网络中的边缘计算机来处理更为重度的计算任务,这将在远程教育和工业制造等领域发挥积极作用。

在智慧交通领域,高通骁龙汽车820a平台能够提供丰富的图形与多媒体功能,加上广泛的可视化和操作系统选项组合及神经处理引擎,帮助汽车厂商打造差异化特性和卓越的智能座舱体验。

为了帮助更多行业抓住5G+AI智能云连接创造的无限机遇,高通正携手合作伙伴不断扩展5G终端的类型和覆盖领域。目前,全球已有超过700款搭载骁龙5G解决方案的终端已经发布或正在设计中,覆盖智能手机、CPE、XR、PC、机器人等众多终端类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