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疫”袭全球经济然不撼民营药企 振东以科研为“引擎”力证发展当重创新

时间:4944-11-16 16:05:49来源:证券时报网

11月13日,振东集团在北京举办主题为“创新驱动旭日东升”的媒体沙龙会,希望协同国内权威媒体共话企业科学管理,助力经济回暖。上半年疫情之下,经济遇冷,今年被世人看好的医药行业发展也不例外,截至今年8月,国内钙制剂整体市场占有份额下滑引行业反思。

虽然疫情让普罗大众越来越重视健康,但医药健康产品并非绝对性的进阶“牛市”。据振东制药副总裁李昆总公布的数据,今年1-8月期间,钙制剂整体零售市场呈下滑趋势,较去年的市场份额下行了13.4%。在市场消费者需求提升的情况下,零售数据反而下滑,数据相悖的现状让企业们开始反思产品的品质、价格和产品可及性。

医药健康产品有异于辅助治疗的药品,它并非生活必需品,而是消费品。所以价格、消费者体验和产品的可及性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意愿的重要因素。振东制药深知在拓宽健康品市场中应该走多元化渠道。于是,公司对销售渠道进行改造升级。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旗下朗迪钙2020年1-8月零售市场份额可谓“异军突起”,同比不降反升,再创8.3个百分点的增幅。

在钙制剂的生产上,公司始终坚持为国人设计、让国人健康的方针,研发专属于国人的钙——朗迪钙。目前,朗迪钙在OTC市场、临床市场皆排名首位。同时,公司冲出国门,辐射海外市场。朗迪钙已在北美、俄罗斯、东南亚等国际区域进行战略布局,公司预计继续开发欧洲、中东、澳洲等国际区域市场,最后延伸至拉丁美洲、非洲,从而实现朗迪钙全球战略布局。

振东制药深耕行业27年,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研创新为核心,狠抓产品生产研发。 振东集团董事长李安平表示,优异营收绝非取决单一线条产品,振东制药现有十个生产基地,三大科研中心,集团重拳肿瘤、泌尿、补益三大主线之余,还辐射心脑血管、消化系统、抗感染类等。振东基于多管线不断开展的科研创新,铸就了其国内医药健康产业口碑品牌。

基于“引擎”内核配上“三驾马车”硬核助力,2020年三季度,振东制药实现营收42亿元,上缴税金3.8亿元,利润2.3亿元,同比增长48%。随着振东在产品上不断的开发创新和在海外渠道上的持续扩张,产品从质量到数量均累积提升,公司有望在健康品板块中继续发光发热,最终打造出中国医药健康产品的最佳品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