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长葛市供电公司 全力做好“加减法” 优化服务新模式

时间:2020-11-20 08:49:58来源:东方今报

“我昨天才打电话预约了办电业务,没想到现在已经接上电了,又快又省劲,供电公司服务真是好!”11月17日,在长葛市佛耳湖乡经营家庭农场的王琪通过电话零证预约了低压非居新装业务,仅1天半时间就完成了接入用电。

长葛市供电公司积极推行“阳光业扩”,将提升获得电力指数放在重要位置,通过做好“加减法”服务模式,服务客户快速用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加法”让优质服务再提升。该公司修订管理标准,梳理业扩报装流程,提前介入,实现服务关口前移,安排专人对业扩报装各个环节进行工单督办;进一步压缩业扩报装时限,加快业扩配套工程施工进度,每周向施工单位下发施工任务单,合理安排施工进度表,对重点工程开辟“绿色通道”。

“减法”让办电简单化。该公司最大限度优化流程,减少工单流转环节,真正实现“零证预约、一证受理”,安排专人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需求,根据客户需求调整配套工程进度,每项业务增加一个“回访客户”环节,提前了解客户对所办业务的意见建议、防范服务风险;不定期对各供电所营业厅进行模拟电话报装,核查“零证预约、一证受理、容缺办理”等工作执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考核、落实。

此外,该公司将供电服务与社区“网格化”对接,把服务工作前移,近距离解决客户用电问题,化解用电矛盾,使客户诉求及时有效解决,提升客户满意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