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双千结对” 精准实施技培

时间:2020-11-19 17:49:52来源:南国今报

11月18日,广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双千结对”工作交流会在柳州召开。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宁波,部分厅领导,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全区14个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双千结对”企业、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代表和技工院校主要负责人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观摩了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机电技师学院“双千结对”岗位技能培训活动,以及柳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双千结对”工作台账、展板和“双千结对”工作视频,并听取柳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鱼峰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机电技师学院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双千结对”工作的介绍。

人力资源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职业培训处一级调研员项声闻对广西职业技能提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广西探索的“双千结对”精准培训模式解决了长期以来企业和职工培训积极性不高、培训不精准、培训补贴资金拨付慢等难题,创新经验值得在全国进行推广。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宁波表示,柳州的创新经验和做法成效更为明显,且有较强的复制性、可操作性,要求各市学习借鉴和复制、推广柳州经验做法,创新推动“双千结对”精准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走深走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