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首届六加壹中国宠物营养健康论坛成功召开

时间:2020-12-08 11:49:56来源:经理人网

近期,首届六加壹中国宠物营养健康论坛于古北水镇宠物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分会场成功召开,本届论坛将宠物科学喂养、动物健康、疾病防控等内容进行整合串联,深入探索宠物营养健康领域,着力打造“健康它经济”。

论坛上由佩妮牵头,多位科研专家联合发起的宠物科研创新联盟正式签约,旨在促进宠物行业发展,以创新产品为导向、以专业技术为核心,赋能中国市场向科学养宠升级。

六加壹董事长冯继超在论坛上表示,宠物界的科研创新联盟是这样一种真正从根本上,从行业高度上去尊重宠物行业创新研发的存在。“让都市养宠更健康是我们一直以来的使命,宠物和人一样,宠物食品不应该仅仅停留在吃得饱上,吃得营养更重要,坚持严苛的原料标准和专业研制配方,力求人食级优质肉源+先进工艺进行产品生产是佩妮的基本原则。”

据悉,佩妮是一家新国货宠物品牌,倡导“高举高打+创新研发”战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导向,每款产品上线前不仅要注重研发,更要对标国际品牌取长补短,并向上百位铲屎官发出试用邀请,反复打磨逐步提升产品质量,最终推上市场。

本届六加壹中国宠物营养健康论坛的召开,为佩妮2021年产品研发注入强劲动能,充分展现佩妮推进“健康它经济”的信心与决心。佩妮将乘势而上,依托优质产品奠定宠物市场决定性的竞争优势,真正成为国内新国货宠物品牌领跑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