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在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进行主题分享

时间:2020-12-07 15:50:19来源:经理人网

12月6日~7日, 2020(第十九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年会以“商业向上——新发展格局下的公司力量”为主题,新希望集团的董事长刘永好在活动的开幕主旨演讲环节进行了分享。

刘永好围绕“新格局下企业转型升级”主题做了分享,他认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必须跟上新的发展格局,传统企业与数字化的结合,中间必须增加组织的再造。而所谓组织再造,并非简单的原有组织体系加上数字化,而应该是激励机制、约束机制、企业文化、企业格局等发生根本的变化。

年会上,刘永好还提到了“五新”,即新机制、新青年、新科技、新赛道和新责任,并逐一对“五新”进行了阐释。

第一新的新机制,指向了新的激励方式,即新希望当前广泛的合伙人制度,共享共建共担共创;第二新的新青年,则是企业一定要运用年轻人。第三新的新科技,指的是企业要用信息科技、数字科技、生物科技、制造科技来武装自己。第四新是要注意新的赛道,要围绕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在新的赛道上做一些布局。而最后一点的新责任,则指向了企业的担当和企业的社会责任。

刘永好表示,企业要用这种新的方式来求新的发展,才能够转好型。

此外,刘永好提到,新希望今年销售额将超过2000亿,在经济转型的方面,销售利润、税收和市值每年都有超过20%的增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