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15米复式+43平观景面!4年前广州最贵江景地入市

时间:2020-12-07 14:49:27来源:南方都市报

要打造“百年老店”的雅居乐,在2020关键年,重返广州市中心打造江景标杆项目雅居乐·天际715。不同于目前市面上复式只有5.5-6米的高度,天际715项目首创了7.15米江景复式产品,实现近4.65米挑高客厅、最大约43㎡观景面。

雅居乐·天际715即荔湾华大地块项目,2016年土拍红极一时,曾吸引近30家房企酣战,最终花落雅居乐,楼面地价达3.68万元/平方米,刷新了当时的土地记录。时隔4年,雅居乐将如何操刀这块江景宝地?

雅居乐·天际715落址于广州白鹅潭CBD,坐拥广州西翼CBD的重点规划,亦占据珠江前航道三江汇聚之心,坐享珠江约4公里黄金江岸线。根据最新规划,白鹅潭将打造成广州西翼CBD,与广州东部“黄金三角”(珠江新城、金融城、琶洲西区)构成东西两翼比翼齐飞的发展格局。

在一场名为“国际钜作潮响天际”发布会上,天际715更多细节对外曝光,无论是从产品打造还是项目定位,皆取得了新的突破,堪称雅居乐全新升级之作。据雅居乐地产集团设计中心总建筑师曾建华介绍,雅居乐·天际715历经四年时光,不断推翻,再三易稿,成为“人居八雅”产品理念的一次用心实践。

项目园林由日本国匠园林大师户田芳树亲自操刀设计,取源广州千年丝绸之路的历史文化以及母亲河珠江。引江入园,打造叠水中央园林景观,设计上运用“天使的弧度”,以曲线藏景,打造双轴四境兼具社交交互的CROSS共鸣式园林。功能上考虑居者的全生命周期,设置有如儿童游乐天地、阅读、宠物休闲区、健身步道等,覆盖全龄段的不同生活场景。

建筑设计上由国际知名设计师冼剑雄担纲,采用同源伦敦海德公园壹号的“∞”符号设计,结合玻璃幕墙外立面,打造江畔的地标式建筑。功能上最大化,每一户的通风和采光,也寓意着生活的无限可能。

作为本次最大亮点的户型设计,设计大师王冠也分享了心路历程,最终将7.15米的复式高度,近4.65米的挑高客厅、最大约43㎡观景面、多套房设计、魔变收纳空间等等亮点赋予了雅居乐·天际715,引领新的人居空间尺度变革。目前,白鹅潭CBD周边江景盘售价在8.5万/平方米以上。

2020年,9大板块齐头并进的雅居乐将冲刺1200亿销售目标。伴随行业增速放缓、疫情常态化及“双循环”新经济,雅居乐于2020年全面升级企业战略。雅居乐的战略格局从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升级为聚焦地产主业,关联业务协同发展,构建以大地产为核心的“135”同心多元战略格局。1代表大地产主业平台,3分别代表了产城、城市更新和轻资产代建,5则是雅生活、环保、雅城、资本和商业。

同时,在“一生乐活”品牌理念下,经过28年经验和沉淀,雅居乐从空间、景观、配套、品质、服务、人文、健康和科技八大产品价值维度,提炼出“人居八雅”的产品理念。雅居乐控股副总裁、地产集团总裁王海洋表示,产品力和服务力的提升,将是雅居乐未来发展的强大竞争力和驱动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