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助力房企减负 商合集团投发体系价值凸显

时间:2021-01-22 14:49:36来源:华龙网

2017年以来,商业市场供销量双双下滑,连续三年跌入调整轨道,部分业态甚至回归2014年水平,进入长去存周期,不少房企壮士断腕,再次提升独家代理销售比重。严峻的发展局面下,商合投发中心脱颖而出,成为优秀承销商的代名词。他们又有何种本领,能在商业市场中找到新出路?商合投发体系便是答案。

实体商业地产逐渐回暖,但房企们面临的困难依旧

从融资规模来看,百强房企融资额超过整个房地产企业融资额的六成,商合集团投发中心数据研究专家也对此表示十分认同。当下房地产行业呈现出超级分化的态势,商业地产难逃例外,头部房企可凭借资金资源优势勉强度过难关,中小房企则只能报团取暖,靠合作共克时艰。

存量市场下,操盘专业度成为获取更多市场份额的重要因素。商合投发内部人士称,一方面,消费结构的升级倒逼房地产行业逐渐走向精细化,客户资源在哪里,十分考验操盘者的经验和资源积累;另一方面,在整体行业“强者恒强”的背景下,大房企手中掌握了大量优质客户,中小房企有时候可谓一客难求,加之中小房企在品牌竞争能力上难以和名企抗衡,商业加持能力更显薄弱。

令房企更加不安的是去年监管部门“三道红线”的出台。房企融资压力陡增,本就困难的融资环境雪上加霜,严酷的行业发展环境下,房企如何找到自己的出路?

独家代理销售是应对困境的速效救心丸。

在商业地产领域,头部房企的业态更为多元化,对招商代理、后期运营有着深度的需求,而中小房企则面临去化困难,客源渠道不明朗,销售难以保障,资金无法迅速回笼等问题,在多变的行业竞争格局下势必面临巨大风险。面对不同层级房企面临的各种问题,商合集团投发中心给出了具体的答案。

作为承销商的商合投发,渠道优势凸显,资源整合效率高,可对销售大大起到保障作用,帮助开发商在期限内迅速回笼资金,减少开发商的沉没成本,为开发商提供上升助力。对大型房企来说,商合专业的招商团队、运营团队为项目的规划、经营提供全程支持,无需开发商自己劳时费力,运营效率大幅提升,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对中小型房企来说,商合投发的入局,使得销售渠道更加广泛有效,自身资金压力明显减小,一增一减之间大大减轻了自身经营风险和成本负担。

代理企业良莠不齐,渠道费用水涨船高,开发商不堪重负

既然独家代理销售能深切回应开发商诉求,如何选择优质的合作伙伴便成为摆在房企们面前的首要难题了。

当前环境下,承销门槛不断放低,而渠道成本却不降反增,开发商本身的利润空间被压缩得十分厉害。一系列因素叠加的结果便是开发商在承担风险的同时,还要应对代理企业良莠不齐的业务素质。一些承销商内部管理制度混乱,权责不清晰,无法按照既定的方案完成销售任务、招商代理任务,大大延长了开发商的回本周期,徒增开发商资金成本,给本就恶劣的生存环境火上浇油。

在使用渠道成为常态化的大环境下,商合集团投发中心凭借过硬的专业素质、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稳定的资金体系,成功脱颖而出。

商合投发中心双管齐下,为开发商量身定制方案,迅速回笼资金

商合集团深度了解开发商诉求,根据开发商所处地区供销价存走势的市场情况,全面详细评估开发商项目产品优势及竞品产品的销售信息,与开发商进行提前沟通,通过七大关键点把控,为甲方量身定制三个组合以上的销售方案,做到有备而来。甲方客户则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最佳方案,深刻解决了自身操盘能力弱、销售进度缓、资金缺口大,资源整合差等老大难问题。

商合承销方案何以具有资源和渠道优势,能赢得广大房企的信赖?优秀专业的销售运营团队、广泛有力的资源渠道、强劲雄厚的资金是关键。

商合集团立足川渝,致力于打造全链条、全周期、全国性的一站式商业服务平台,做行业的引领者。集团虽然非常年轻,但其核心成员均来自行业内知名公司,且有着多年的行业经验,积攒了丰富的渠道资源,具有强有效的资源整合能力,可快速为房企打通渠道,提升销售进度。在实操层面,商合投发团队能迅速评估、设计销售方案,发挥渠道整合能力,解决开发商操盘能力弱的问题,为合作单位规避风险,提升商业收益。最为重要的是,商合拥有着雄厚强劲的资金链,资金到位迅速,弥补开发商资金缺口,为开发商注入一针强心剂。

在可预见的未来,资源不断向头部房企集中,独家代理将成为越来越多房企的选择,商合投资发展中心未来又会有何作为,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