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喜价首期15万元起 抢滩广州北站价值洼地

时间:2021-01-08 17:51:15来源:金羊网

拥有白云机场和广州北站的花都,凭借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多重利好条件支持,2020年一手住宅成交量大涨37%,空铁融合巨大的投资将极大提升物业价值。

一直低调的花都楼市,悄悄迎来了变化。花都,一跃成为湾区经济发展风口上新主角,千亿城市规划的逐步落地意味着花都即将迎来区域利好的爆发期。

空铁联运抓住时代主场的“入场机会”

大交通塑造大格局。在多重利好条件支持下,花都将充分发挥广州北站和白云机场优越的交通势能,打造世界级空铁联运综合交通枢纽。

随着空铁一体化的发展和交通轨道的接驳,未来的花都不仅是湾区迈向世界的窗口,更是世界抵达湾区的门户。

亚太综合交通枢纽——广州北站,斥资275亿元,规模将达18台36线,位列大湾区站场规模前列。

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区位图

中国三大门户机场之一——白云国际机场,覆盖全球230个航点,拥有航线超300条。最新数据显示,仅2020年1月至10月,旅客吞吐量为3389.8万人次,位居全国乃至全球前列。

未来,北站将增设一条专用APM线,六分钟直连机场,“到北站即到机场”。两大顶流入口的强强联合,实现流量的成倍叠加,进一步带来产业的集聚效应。

交通赋能产业升级,筑就千亿级产业集群

交通升级激发城市发展新动能。在空铁联运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利好条件加持下,愈来愈多优质的资本和智慧流入,花都产业布局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恒大翡翠华庭项目辐射图

近年来,花都积极引进亚士创能科技、东方雨虹等一批技术领先、创新能力强的高新技术企业,仅2020年1月至10月就签约重点项目73个,总投资额达715.91亿元。12月,绿色金融和绿色产业发展协议的签署预示着金融支持力度的进一步加大,加快建设“两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千亿级智能电子产业集群”和“临空高科技产业集群”,加速融入湾区产业链高端价值链核心,成为广州进阶投资新领地。

产业的发展和城市的生长是密不可分的。随着一批批高端产业的布局和落成,愈来愈多的高素质人才将会聚集于此,为城市更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北站新城焕新城市生活方式

一次产业的变革汇聚,一座城市的崛起,其前行不竭的动力源于规划。

据悉,依托北站综合交通枢纽的外部效应,斥资275亿元在其周边划出10平方公里,以“站城一体”理念进行整体规划,打造集总部经济、商务会展、旅游购物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打造15分钟社区生活圈。

未来,北站新城以“枢纽导流、产业引擎、品质配套、绿色走廊”的圈层布局,配置公共服务、交通、市政等7大类共计389处配套设施,打造15分钟社区生活圈,同时满足人们对居住、工作、娱乐、休闲、出行、医疗等需求。一个产业发达、生态宜居、生活舒适的现代都市生活圈已显现。

随着花都空铁联运、产业升级、城市更新等重点工作的进一步推进,花都华丽转身,承接湾区发展,进阶广州城市新封面,前景可期。越来越多人开始注意到了花都的楼市发展潜力,并且争相入手,在花都投资置业。昔日的房价洼地正“变身”为价值高地,作为花都性价比超高的楼盘,位于迎宾大道上的广州恒大翡翠华庭,可以说是极佳的选择,也是当前花都性价比至高的住宅。

湾区交通势能在此大爆发,空铁联运极致速度再加速。世界级双枢纽瞬达万里,空间不再受时间限制。花都雄踞湾区核能交通脉搏,广州恒大翡翠华庭坐拥“2城轨3地铁4高速”,交通四通八达,畅享湾区1小时生活圈。

广州恒大翡翠华庭已打响2021开年置业第一枪,分期付款首期15万元起抢广州至高性价比笋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