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迎开门红 东方雨虹正式迈入千亿市值俱乐部

时间:2021-01-08 15:49:36来源:经理人网

2021年1月6日,东方雨虹开盘大涨,总市值突破1000亿,喜迎开门红,正式迈入千亿市值俱乐部。

据悉,东方雨虹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延伸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形成建筑防水、非织造布、民用建材、节能保温、建筑涂料、特种砂浆、建筑修缮、建筑粉料、技能培训等业务板块合力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为数以万计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

目前,东方雨虹控股有上海东方雨虹、香港东方雨虹、东方雨虹北美有限责任公司等50余家经营性公司,并在全国布局32个生产研发物流基地,80多条先进生产线。

据东方雨虹2020年中报,上半年实现收入87.83亿元,同比增长11.07%,归母净利润10.97 亿元,扣非业绩10.38亿元,同比增长50.63%。持续保持稳健增长,得益于行业集中度提升,也是东方雨虹优质经营的结果。

今年以来,东方雨虹加大布局新型、绿色建筑建材,包括芜湖、花都、洋浦产业园项目及南通生产基地;此外,积极布局修缮市场,赋能后建筑时代,整合更多服务资源,持续推动服务下沉,随着行业集中度提升,产业链政策驱动,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