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岭安乐门街工业地皮至少收7份标书

时间:2021-01-08 13:49:10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粉岭安乐门街工业地皮今日截标。现场所见,截至中午12时,共接获7份标书。入标发展商包括佳明集团(01271)、长实集团(01113)、建业实业(00216)、亿京集团、信置(00083)及嘉华国际(00173)。

亿京集团发展总监杨柏轩表示,不排除兴建数据中心,他指这幅地皮位置优良,地段开扬,与商场、住宅等一街之隔,形容地皮「十分旺」。不过,他表示疫情有影响出价,又指工商铺交投减少,工业地供应亦不多,但对工业地市场前景感到乐观,料随著疫情好转,市场一切的气氛及需求会恢复。

佳明集团项目经理曾嘉敏表示,希望投得地皮用作兴建第5座数据中心。她认为数据中心是一个长远的计划,至少需时10年,对数据中心发展前景有信心,并希望将来继续有第6座数据中心,故当有类似及合适的地皮,将积极考虑入标。问及出价方面,她指是根据经验估价,出价比较不保守。

汉国置业(00160)旗下汉国地产董事李振彪预期,疫情后将会出现更多新科技工业,计划将地皮用作新式工业,而兴建数据中心是其中一个选项。他又认为,疫情有少少影响出价。

该地皮市场估值约6.5亿元至12亿元,每尺楼面地价约3000元至5500元。

地皮面积约为43357平方尺,可作工业、仓库及附属办公室、资讯科技及电讯业、研究所、设计及发展中心等用途。按估计的地积比率约5倍计,可建楼面约21.7万平方尺,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30075及216791平方尺,两者均不包括将由买方按照卖地条件所需兴建的公众停车场的楼面面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