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球新能源500强出炉 207家中国企业入围 能链集团值得关注!

时间:2021-01-08 14:50:20来源:砍柴网

能链集团首次跻身“2020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这是能链集团在“2020能源转型论坛暨第十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上摘得的又一殊荣。此前,能链集团曾获得国内外“双料”独角兽、科技创新企业500强等奖项。此次能链集团与GE、协鑫、维塔斯、松下等国内外新能源企业共同登榜,夯实了能链集团能源数字化行业领军者地位,也展现了能链集团的科技创新能力。

此次,能链集团位列500强榜单的第366位。据悉,2020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以营收为排名依据,上榜企业最低营业收入为15.54亿元,比2019年的14.23亿元增加1.31亿元,同比增长9.21%,入榜门槛再创新高。榜单还显示,2020 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分别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中国企业占据了207个席位,占41.4%,居首位;有69家美国企业进入“500强”榜单,占13.8%,位居第二。

中国的能源消耗总体水平是全球平均水平的1.2倍,是日本的5.1倍,是美国的3.7倍,中国炼油厂的产能过剩超过30%,能源行业在供给侧两端严重失衡。不管是油的产业链还是电的产业链,上下游都有非常大的优化的空间。如何提高整个能源行业的利用效率?在能链集团看来,数字化是唯一的出路,也是最好的出路。

能链集团致力于用数字化赋能出行能源新基础设施,通过AI、大数据、AloT和大中台等先进技术,打通了成品油上下游全产业链,实现了能源供需两端的数字化连接,推动了能源产业各环节、各主体的全面数字化互通互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