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nsex,积极的全球线索上的漂亮浪涌

时间:2021-06-22 09:18:14来源:

股票基准指数在周三早晨贸易延伸的贸易延长了促销阳性全球线索,尽管投资者将密切监察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

的紧张局势。Sensex飙升291点到36,264,而漂亮的速度跃升了77点至10,912点。市场广度为肯定的股票,246股股票下降,488股仍然保持不变。

阿拉哈巴德银行,公司银行和达坎克拉姆银行在rbi pca框架下的银行施加的限制后

增长了5-8%。电视电视在外商经纪公司Deutsche银行升级其对股票的评级后,电视电影高涨超过2%,但从RS465的股票上削减价格目标

到Rs455。BSE中型指数在14,361的交易价格上涨1.19%,而BSE Smallcap指数上涨1.19%。交易于13,370,上涨1.3%.SUN

Pharma,是银行,Bajaj Auto,JSW钢铁和Axis Bank正在更高,而Wipro,TCS,Infratel,Gail和HCL技术在NSE.volatility Index上交易下降印度vix在15.88年下滑了7.17%。

最具活跃的股票是银行,轴

银行,依赖行业,TCS和Maruti.on经济阶段,印度4月至1

月财政赤字达到Rs7.7 Lakh卢比(108.36亿美元)或121.5%的本财政部预算目标年度,政府数据周二显示。印度卢比于周三

在银行和出口商的绿地中销售的一些销售时,印度卢比略高。与此同时,联邦储备董事长杰罗姆鲍威尔的美元遭到压力反复认为,美国中央银行将在货币政策中保持耐心,这表明很快就不可能提高利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