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合并的CO的合并报告中,Dish电视增加了3%。 &Bharti Airtel.

时间:2021-08-14 10:18:25来源:

在媒体来源建议公司和Bharti Airtel的直接回家(DTH)运营可能合并后,股票电视的股票交易较高超过3%。

经济时报报道,Bharti Airtel,Dish TV的启动子和私募股权公司Warburg Pincus已同意合并Airtel和Dish的DTH运营,以创建世界上最大

的电视发行公司.Dish TV India Ltd目前在RS13.46上进行交易从BSE上之前的

Rs13.04截止了Rs0.42或3.22%。在RS13.68上开业,触及高低的RS14.15和13.20。到目前为止,4,03,44,205(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

易。本公司当前的市场上限为Rs2,401.04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