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2零售衰退〜4%尽管在哈尔德湾开业新店

时间:2021-10-22 09:18:58来源:

V2 Retail Limited已在北方Haldwani开设了一家新零售商店。借助这家新店,目前公司的75家零售商店是

可操作的。该公司于周四通知了Sadar,Azamgarh,Jankipuram Extense Lucknow,Bicholim(Goa)和Kapashera(新德里)的四家新零售商店。它还封闭了Shibli,Azamgarh,Farrukhabad(Uttar Pradesh),Jammu和Hyderabad的四家零售商店。该公

司股票目前在其上一次关闭的Rs56.35上达到了Rs54.15卢比,售价为Rs54.15。 BSE。脚本在RS54开放,分别触及了RS57.15和RS53.55的高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