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CS在电信和媒体中提供客户体验服务的领导者:Nelsonhall.

时间:2021-10-27 18:18:59来源:

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Aleading Global IT服务,咨询和业务解决方案组织已被公认为Nelsonhall整洁的客户体验(CX)服务在电信和媒体中。根据

该报告,TCS具有成熟的设计和咨询CX转型产品并在电信部门经验。它继续说,公司拥有强大的能力,驾驶与专有资产,伙伴关系网络和成熟度模型的认可。突出显示,通过普遍代理模型,360客户视图,Andready Integleators以及通过基于ML的工具,360客户视图,AndReady Integration的投资以及基于ML的工具,突出了TCS交付的强大能力。另一个关键长长引用的是其在具有Apottfolio的工业专用过程自动化和BOT编排的经验。“

电信和媒体公司需要增加他们的连接和内容中心的企业,其中有吉他服务,平台和生态系统LED业务,同时保持客户体验of TheIr数字转型,“根据Kamal Bhadada,业务集团负责人,通信,Media和信息服务。“Nelsonhall的领导职位是我们对杠杆岭的专注于AI / ML,Cloud,IoT和AR / VR等杠杆化技术,使电信和媒体公司能够在数字经验中的时代恢复体验并加速其数字转型之旅。 “TCS一直在经营和

媒体行业垂直于传播和媒体行业的领先企业,其中包括十大通信服务提供商的6个,以及前6名媒体公司的3家,其增长和转型举措。客户正在利用TCS的全面的CX服务组合,包括设计思维LED客户旅程映射,云联络中心和数字技术,作为智能自动化,分析,IOT,AI / ML和AR / VR,以reomagine客户体验,EnableSpead方便和个性化,并确保优越的无缝的Omnichannel经验.TCS的以人为

本的AI注入方法有助于客户加速CX转换。这种方法由TCS Contexify™提供了实时同化Customerjourneys的实时同化,以预先抢先,自动化和创建Omnichannel体验。它与TCSTWinx™一起使用,模拟客户旅程,并主动个性化下一个最佳行动。“TCS具有充分发放的

CX转换模型,特别是其自动化机器人的机器人和代理增强工具的自动化专业知识。其CX设计和咨询能力含有域名专家,框架和Reimagination Studios网络和实验室的网络是一个越来越多地希望更快地将市场和服务更加有效地推广产品和服务,“Ivan Kotzev,Lead分析师 - CX Services,Nelsonhall说。“在超级融合

,超级消费和超竞争力的电信和媒体行业中,一种革命性的设计方法与AI相结合,可以帮助企业映射客户旅程的各个部分,以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说Ashok Pai,全球头,认知业务运营,TCS。“我们对我们的客户业务的深刻语境知识,我们的域名专业知识和投资对新技术和创新的投资,我们正在

帮助我们的客户继续避免曲线。”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Ltd以Rs5.55达到Rs2,825.65或在BSE上以前关闭的0.2%.PSE上的船员在RS2,845上开通,分别触及高低的RS2,855和RS2,813.2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