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格伦马克接收Anda批准二甲基富马酸薄延迟释放胶囊

时间:2021-10-27 19:18:46来源:

Glenmark Pharmaceuticals Inc.,美国(格伦马克)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美国FDA)的最终批准,用于二甲基富马酸盐延迟释放胶囊,120毫克和240毫克,TECFidera1延迟释放胶囊的通用版本, 1.120毫克和240毫克

,Biogen,Inc。根据截至8月的12个月期间的IQVIA销售数据,Tecfidera延迟释放胶囊,120毫克和240毫克市场2销售额约为38亿美元* .Glenmark的

当前产品组合由164件产品组成,授权在美国市场分销和46 anda与USFDA批准批准,该公司在备案中表示。在这些内部

文件中,格拉斯马克继续识别和探索外部开发伙伴关系,以补充和加速增长它现有的管道和投资组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