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渝双城经济圈创新医疗大健康项目投融资路演在渝举行

时间:2020-12-30 18:49:29来源:华龙网

项目路演。主办方供图

12月30日,2020年成渝双城经济圈创新医疗大健康项目投融资路演在桃街道数据谷举行。本次活动共有6个项目参加,项目路演环节采取“15分钟路演+5分钟专家点评及现场问答互动”的形式,使其更加全面的了解项目情况,创造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资本对接的机会。

路演企业都有哪些亮点?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结合成渝地区相关政策和人才需求,邀请到政府、医疗机构、医疗产业合作伙伴、投资机构以及投融资中介服务机构等。活动邀请到的专家评审团均是来自于投资领域的知名专家。

参与路演的项目包括神经退行性疾病早期诊断脑功能检测仪、DD种植牙互联网平台、视网膜光适应治疗仪、智慧(云)养老服务项目、单基因遗传病携带者筛查服务(ECS)云平台、光脉冲干眼症治疗机器人系统等。

其中神经退行性疾病早期诊断脑功能检测仪项目团队由三位中科院百人计划科学家组成。该系统可为早期 AD(阿尔茨海默病)、帕金森病、进行性核上性麻癖、脊髓小脑性共济失调、运动神经元病等神经退行性疾病进行早期筛查、诊断。

此外,视网膜光适应治疗仪、智慧(云)养老服务项目尚属国内首创,已经累计申报4项发明专利,该项目实施后将改变目前糖尿病视网膜病变(DR)的治疗现状,可减轻患者的手术痛苦,弥补市场缺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