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重庆人的京东年货节订单中 生发胶囊销量领先

时间:2021-02-03 17:50:09来源:上游新闻

从腊月开始,京东平台上的年货商品销量大幅增长。通过数据可以看到,每个省市的消费者,都有着不同的特色消费习惯。其中,重庆市民的消费特点尤为独特。

2月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京东获悉,数据显示,重庆消费者的重点消费品类中,多项品类增幅亮眼,其中手机通讯销量增幅达到61%,宠物生活51%,医护健康96%。除了新年要换新手机,重庆市民关注自身健康的同时,还要给家里的宠物好好梳洗装点一番,满满都是过年的“仪式感”!

重庆消费者十分注重秀发保养。据统计,来自重庆的年货订单中,荣发胶囊(生发胶囊)的销量在众多年货里销量较高——听说“90后的秀发已经出走大半”。

在众多食品年货品类中,重庆消费者也最爱买东北大米和元祖蛋糕,浓厚的生活气息尽显。同时,重庆市民最爱买的饮料年货分别为冰红茶、苏打水、茉莉清茶和凉茶。每一种都是火锅的绝配。

此外,毫不意外的,重庆市的热卖年货终究与火锅脱不开联系。数据显示,重庆卖得最好的年货分别为牛肉卷、腱子肉、牛腩块、火锅底料、自嗨锅等。麻麻辣辣的重庆底料加上香嫩的牛肉卷,冬日里的神仙搭配还是山城的最正宗。

在配送方面,京东物流会为你提供靠谱的配送服务,目前京东物流已在全国800多个仓库开启全面备货,30余座“亚洲一号”也充分运转。即使从除夕至大年初三,全国30个省份、近300个城市、1500个区县的消费者也可正常下单收货,不仅可以送货还可以邮寄。

除了年货外,京东也会在春节期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全方位的服务。“京东服务+”在除夕至初六也正常提供家电、家居等上门安装、维修服务;京东鲜花部分商品下单立享88折优惠,春节期间不打烊,为你把爱意送到;全国7城(北京、上海、天津、苏州、西安、昆明、成都)内近100家京东京车会门店,将推出“0”元享、“电瓶免费桩头养护”服务、“1”元购等多项服务;京东健康在春节期间仍提供7*24小时在线问诊服务;京东药急送同样继续提供当日达、次日达、30分钟、7*24小时等满足用户不同需求的在线购药、快速送达的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