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首届高速公路服务区“艺术年货节”开幕

时间:2021-02-02 09:50:34来源:新华网

近日,广东省交通集团发布消息,首届广东省高速公路服务区艺术年货节开幕,从1月28日起至2月26日,旅客可在沈海高速大槐服务区“买年货”“赶大集”,现场挑选千余种年货商品。

本次艺术年货节以“艺术新年、焕新年货”为主题,在沈海高速大槐、雅瑶、电白3对服务区同日开幕,大槐服务区为年货售卖区,雅瑶、电白服务区则为新年氛围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艺术年货节由广美团队主导策划并制作创意产品,力求让旅客在服务区体验不一样的艺术年货节。

在年货展区,除了6个食用品展区外,还有醒狮、陶瓷文创产品以及水培生菜手工制品等4个创意产品展区。在食品展区设试吃环节,创意产品展区则设体验环节。

在年货体验区,展出“劳动者”形象欢乐木牛、AR生菜(生财)币、充气生菜模型等,旅客们可以跟欢乐木牛互动赢取创意礼品。

本次艺术年货节推出了AR合影节目,旅客可以现场扫码,通过AR成像生成带有生菜(生财)币的合照页面,亲身参与互动,体验年味。

此次艺术年货节除了合作商家及服务区“乐驿”便利店在活动中展销外,粤运交通还积极与地方农副产品销售平台对接,推动恩平地区簕菜茶、濑粉等农副产品在高速公路服务区销售,积极推动服务区融入地方经济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