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联合利华宣布旗下所有美容和个人护理品牌在包装以及广告中将不会出现“Normal”相关表达

时间:2021-03-11 13:49:30来源:美通社

近日,联合利华宣布,旗下所有美容和个人护理品牌在包装以及广告中将不会出现“Normal”相关表达,这是我们推出“积极美”这一新愿景和战略的其中一个举措。

“积极美”为公司旗下美容和个人护理品牌(包括 Dove多芬、Lifebuoy卫宝和 Sunsilk夏士莲等)设定了一系列渐进的承诺和行动,支持公平和包容的美,以及地球的可持续发展。依托于联合利华世界一流的创新技术,“积极美”还将有助于推动公司产品设计与配方的转型,以此来做更加有益于人类和地球的事,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产品体验并且紧跟消费趋势。

联合利华致力于促进消除歧视,倡导更具包容性的美,不出现“Normal”相关表达的决策是其对美的狭隘观念提出挑战的众多举措之一。因此,联合利华就人们对美容行业的体验进行了一项全球调查研究,该研究表明使用“Normal”来描述头发或皮肤会使大多数人产生一种被排斥感。

继2020 年9 月联合利华家庭护理部门推出可持续发展业务战略 “洁净未来”,以及 2020 年 11 月食品、冰淇淋和茶部门推出可持续发展业务战略“未来食物”之后,“积极美”是联合利华的一个新愿景。“积极美”这一愿景和行动基于联合利华近期的全球承诺,即通过提高整个价值链上人们的生活水平,为少数群体创造更多机会,以及长期倡议“消除陈旧观念”,根除广告业中的刻板印象。还补充完善了联合利华为解决塑料废弃物而采取的行动,并支持公司为 10 亿欧元的气候与自然基金注入资金,该基金旨在解决一系列环境问题,包括水资源保护、景观恢复、重新造林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