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防盗安全门国家标准起草者盼盼:质量永远是第一位

时间:2021-03-11 10:50:02来源:投资家网

选择一扇门,守护一个家。质量就是生命,是关乎企业存亡的根本问题,深耕行业近30年的亚萨合莱盼盼防盗门深知产品质量的重要性,坚决杜绝任何不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或配件流向市场。

盼盼一直在不断努力,树立高标准的流程体系,创造高质量安防产品。盼盼防盗门凭借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高标准的优质产品,获得了国家质监管理部门的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盼盼安全门已连续7年被评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是防盗门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秉承“盼盼到家,安居乐业”的承诺,盼盼防盗门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把“质量第一、用户为王”的核心经营理念贯穿于企业各部门的工作之中,覆盖产品的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以及销售服务整个流程。

盼盼防盗门拥有3大生产基地,分别是盼盼营口生产基地、盼盼成都生产基地和盼盼

长沙生产基地。其中,成都盼盼门业有限公司,是盼盼西南地区投资建设的以门业生产为主导的产业基地。 成都盼盼门业投巨资从德国 、韩国等国家和台湾地区引进国际先进的智造设备,建成了国内领先、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的安全防盗安全门、防火门、钢木装甲门、车库门生产线,其特点为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程度高,大幅提升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三十年来,盼盼一直是很多消费者心目中“安全、安心”的代名词。盼盼服务团队秉承“以专业铸就品质、用服务成就口碑”的服务理念,及时、专业、用心,全身心地为消费者服务。如今,盼盼已是中国安全门行业领军品牌,产品和服务覆盖全国98省市区,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尤其是成都、重庆等地的用户,也因为对国宝熊猫的珍爱,对盼盼品牌更是赞誉有加。

凭借出众的防盗安全品质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盼盼防盗安全门入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已为国内众多百强地产企业的新建住宅项目提供安全门、智能门锁等系列配套产品,为千万中国家庭打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这些年,市场上出现各种仿冒“盼盼”的山寨版,不仅品质不达标,还存在安全隐患,很多消费者纷纷中招。盼盼安全门也通过法律手段、品牌升级等各种方式打击假冒伪劣,推进商标维权和保护工作,大力涤清市场上各种仿冒产品。

未来,盼盼将持续以可靠的质量、精湛的工艺、卓越的管理、优质的服务,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守护,引领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赢得用户信赖和口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