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理查兹离开阿伯丁资产管理

时间:2022-01-25 17:18:13来源:

Aberdeen Asset Management首席投资官Anne Richards将使该公司离开M&G投资。

Richards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承担新角色,将取代正在退休的M&G Investments Ceo Michael McLintock。

此前,理查兹是由2003年阿伯丁收购的爱丁堡基金管理人员的首席投资官和联合董事总经理。她于2011年加入了董事会。

该举措标志着资产管理公司内的最新作用变化,这是由于近期绩效不佳,遭遇了2016年1月27日的股东叛义。

目前全球替代品全球负责人的安德鲁·麦库克(Andrew McCaffery)将承担Richards作为Aberdeen的解决方案业务负责人的角色。

全球股市负责人休年轻也将成为投资的负责人。

与此同时,阿伯丁董事长罗杰康克是在9月退休,被当前董事会成员Simon Trought替换。

Aberdeen连续11个季度结果发布了负面回报,并确认投资者和主权财富基金已扣除了91亿英镑的资金。

该公司将亏损降低到新兴和亚洲市场的动荡,以及螺旋油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