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兰博基尼Q3销售2083台 9月业绩创历史新高

时间:1805-10-12 16:02:48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汽车讯兰博基尼Q3销量达2083台。

日前,大众集团旗下豪华跑车品牌兰博基尼公布了第三季度销量成绩,数据显示,该期间内兰博基尼销量为2083台,9月销量为738台,为历年最高。

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发言称:“本季度业绩使我感到非常自豪,市场对我们多年来的出色工作给予了肯定,兰博基尼在汽车界的强大地位将得以保持。”他还表示,为了克服发展上的重大不确定性,团队采取灵活策略,与客户以及跑车发烧友们建立了新的互动方式,同时,团队将继续向新目标奔进。

今年3月,伴随着意大利新冠疫情的迅速爆发,兰博基尼宣布自3月13日开始关闭位于圣阿加塔·博洛涅塞的生产工厂,并计划于两周后的3月25日复工。彼时,意大利另一家大型超级跑车品牌法拉利也宣布,关闭在马拉内罗和摩德纳的两家工厂,持续到3月27日。但由于意大利疫情严峻,直到5月初,兰博基尼工厂才正式重启。

尽管深受疫情影响,但兰博基尼依然维持了不错的增长势头。重启后,兰博基尼修改了中期商业计划,并重组了汽车总成,还陆续推出HuracánEVO后驱敞篷版、Sián敞篷版和EssenzaSCV12三款新车型,Urus和Aventador的产量也很快上探至1万台的里程碑。

不久前,兰博基尼汽车公司还宣布了亚太区管理层新任命决议:自2020年10月1日起,FrancescoScardaoni将出任亚太区负责人,负责区域市场的销售、市场和售后业务,并将暂时继续担任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一职。

2019年是兰博基尼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年,全年销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高位,除了销量,其营业额和利润率等各项重要商业指标均取得品牌创立56年以来的最佳成绩。2019年,兰博基尼汽车公司营业额从14.2亿欧元增长至18.1亿欧元,增长28%;全年交付量达8,205台,增长43%,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美洲地区和亚太地区均创下销量纪录。

在中国市场,2019年兰博基尼共计交付770台车,是该品牌全球第二大单一市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