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7数字货舱科技日 四大硬核剧透!

时间:0961-10-12 16:02:47来源:砍柴网

10月16日,「G7数字货舱科技日」即将在上海举行,据悉,现场将有重磅内容发布及行业大咖助阵。

2020年,是G7数字货舱两周年。2018年3月,第一台G7数字货舱正式交付,2年内,陆续实现15大IoT功能亮点,「快递快运、冷链、大宗」3大版本,成长为行业内规模最大的智能资产服务平台。

然而,创新与进步无止境,G7数字货舱作为物联网时代下全新的货运生产工具将会带来哪些惊喜呢?先来悄悄剧透一波:

硬核剧透一:新产品

出于对极致产品的追求,明明已经集轻量化、智能化和物联化为一身的G7数字货舱依旧坚持完成自我升级的使命。这一次,它将锐变得「更智、更轻、更省。」进一步拉低智能装备的准入门槛,方便更多中小企业享受G7数字货舱带来的价值,让智能化、物联化变得触手可及。

硬核剧透二:新战略

届时,我们将通过更强大的物联网、更好用的App、更低的价格和更标准的产品四大实现路径,正式跨入G7数字货舱2.0时代。现场,G7还将宣布一个颇具挑战的「小目标」。

硬核剧透三:

《2020中国挂车租赁市场发展报告》发布

作为2019年挂车租赁新增市场的冠军,G7 将联合物流行业权威媒体共同发布行业市调研分析报告,揭示我国当前挂车租赁市场的现状和问题,聚焦痛点与趋势,提出针对性的行业建言。

硬核剧透四:大咖思辩

届时,将有中铝高端制造党委书记总经理李谢华、采埃孚集团亚太区&中国区总裁于素杰、丸红株式会社中国总代表、中国日本商会会长小川良典、普洛斯金融总裁窦彦红、中集车辆集团执行副总裁孙春安等嘉宾莅临。两大G7 Tech Talk,开启物联网时代下对智能装备与资产服务的最具思辩的讨论。

从新产品到新战略再到大咖集结,G7数字货舱本次呈现的不仅是2周年的成绩和更智、更省、更轻的产品,而是站在未来视角,探寻G7数字货舱2.0时代将给货运行业带来的深刻变革。

10月16日,G7数字货舱科技日,我们上海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