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决测完成8000万元B轮融资

时间:2020-10-18 13:49:19来源:钛媒体

钛媒体10月18日消息,客户体验管理技术平台和服务提供商广州快决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8000万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快决测将继续加大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化等方面的投入,目前快决测团队人数接近100人。

总部位于广州的快决测,目前已在上海、北京两大城市设有分公司。其CEM产品与解决方案已为全球12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覆盖互联网、金融、消费、零售、汽车、医药保健、电子数码、家电、高科技等10多个行业。此外,快决测客户名单包含众多知名的世界500强企业,如宝洁,联合利华,腾讯,中国平安,屈臣氏,蚂蚁集团,玛氏,金伯利,蒙牛,GSK等。

根据测算,国内CEM和市场洞察市场规模在300亿元左右,海外800亿美金的规模。快决测通过对六大场景需求的产品抽象,以及与多个行业头部客户共创的50多种解决方案,创新性的将ASR、NLP、ML与数据处理等多种技术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业务自动化的灵活稳定的平台级CEM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在智能营销领域出海服务方面获得诸多进展。

在快决测ezTest、ezContent产品满足客户定量研究需求基础上,快决测ezTalk和vTalk两款产品做到中国创新,开创性的实现了一对多的在线会议调研方式,可满足客户的定性调研需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