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增加成份股58只

时间:2020-11-11 07:49:20来源:第一财经

MSCI半年度评审结果显示,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将增加成份股58只,剔除23只;MSCI全中国指数将增加成份股60只,剔除55只。

相关报道:

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增加成分股58只

11月11日,MSCI半年度评审结果公布。具体来看,MSCI全球标准指数新增141只个股,剔除135只个股。

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增加成分股58只,剔除23只标的。其中新增前三大标的包括金龙鱼、长城汽车和澜起科技。此外,MSCI 中国 A 股在岸小盘指数中新增293只个股,剔除22只个股。

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中新增60只个股,剔除55只股票。以总市值计,金龙鱼、百济神州(美股)和思摩尔国际(港股)为最大的三只新增个股;MSCI中国全股票小盘指数中新增354只个股,剔除45只个股。(来源:上海证券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