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京津冀专家评审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11-18 13:50:12来源:乐居财经

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京津冀区域北京分场专家评审会于11月17日圆满举行。来自京津冀房地产行业协会、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专家学者、媒体届的19位评审为京津冀区域73位地产经理人进行打分。

出席今日评审会现场的专家包括(排名不分先后):北京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志、中国网地产出品人张剑、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明波、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高炳连、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刘明、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纪珊珊、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地产行业总监、省会房产报道栏目制片人张君花、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研究中心联席主任赵猛、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研究中心秘书长、喜马拉雅石家庄站主编吴英帅等。

此外,还有数位专家连线参与打分,包括(排名不分先后):21世纪经济报道编委袁一泓、北京商报总编辑齐琳、经济观察报副总编辑陈哲等。

在打分过程中,专家评审们十分认真和谨慎。

那么,什么样的经理人才称得上优秀?优秀经理人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呢?

在接受采访时,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指出,优秀的地产经理人要能打出过硬的产品,让市民信赖,另外,还要对市场有着敏锐的辨别力、洞察力。

今年又是特殊的一年,疫情冲击加之行业形势日益严峻,经理人又面临怎样新的挑战?省会房产报道栏目制片人张君花感叹,在今年市场下行的条件下,经理人们不仅要对市场和经济形势有一个全面的认知,还要抓住购房者的需求,从中寻求机会,取得突破。

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活动,是中国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涉及亿万中国人居住品质的第四次全行业经理人评选,评选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以“稳健经营、高质发展、用心筑家和社会责任”为主题,旨在挖掘中国房地产行业内最优秀的经理人,推动中国房地产人物库建设和行业健康发展。

2020年10月10日,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网络报名正式启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评选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三大行业协会进行指导,乐居财经研究院、克而瑞研究中心提供研究支持、易居研究院、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界面、证券市场周刊、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等主流财经行业媒体作为支持媒体共同报道。

今年活动评选在启动报名后,数千名地产精英经理人入围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物业经理人100强评选。评选活动在全国京津冀、大湾区、长三角、东北、西南等16大区域展开,而本次评选中,大湾区共有177名经理人入围候选人名单!而在为期11天的网络票选过程中,大湾区的票数一直处于全国前列,共收获有效票846万张,其中地产经理人投票有346万票,物业经理人投票有超500万票,可见本次活动的参与度非常高,竞争异常激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