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加快布局十四五 渤海证券再次公开选聘3名副总裁

时间:2021-01-22 15:49:27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近日,渤海证券二度公开选聘职业经理人一事引起市场关注,对此,渤海证券有关负责人作出回应。2020年12月,渤海证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依据公司章程选举产生第四届董事会。上届董事会公开选聘的职业经理人刘闯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已获得本届董事会批准,公司对刘闯任职期间推进财富管理转型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渤海证券2018年8月首次公开招聘职业经理人,为公司改革发展注入新动能,有力推进了市场化改革,取得较好效果。2019年,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近100%,主要经营指标增速位居行业前列。2020年,在上年快速增长基数上,净利润仍然取得两位数增长,主要经营指标再创新高。公司连续两年获得A类A级评价,并荣获“金牛成长证券公司奖”“证券公司社会责任金牛奖”“证券公司绿色金融奖”等多项大奖,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显著提升,公司正处于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阶段。可以说,渤海证券公开选聘职业经理人是成功的,公司尝到了市场化改革的甜头。

为加快布局十四五,进一步完善市场化经营管理机制,激发企业发展新动能,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公司新一届董事会决定在适度调整经营层基础上,再次公开选聘3名副总裁,广招天下英才。人才流动有其自身规律,渤海证券尊重公司各类人才的职业规划和个人意愿,欢迎各类人才加盟公司,并将为公司各类人才施展才华创好条件、搭好舞台。(胡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