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2月1日盘前重要产业新闻:需求旺盛HDI板爆单多公司加紧扩产

时间:2020-12-01 08:49:19来源:中国证券网

>>需求旺盛HDI板爆单多公司加紧扩产

“头部HDI板生产厂商的订单都排到了明年,部分厂商订单甚至排到了明年6月份。”对于近期市场关注的PCB(印制电路板)行情,博敏电子董事长徐缓在接受上证报采访时表示,消费电子“轻薄短小”需求不断增加,5G智能移动终端渗透率持续提升,智能手机销售市场回暖,都将进一步加大高阶HDI(高密度互连,生产PCB的一种技术)板的产能缺口。

>>车联网密码应用进入发展关键期

“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高峰论坛”昨日举办,上海证券报记者在车联网安全发展分论坛上了解到,强化车联网安全保障是当务之急,车联网密码应用进入发展关键期。

>>十部门力促云旅游普及

文化和旅游部、商务部等十部门昨日共同发布《关于深化“互联网++旅游”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从旅游信息基础设施、旅游公共服务模式等八方面提出“互联网+旅游”的深度融合方案。

>>新一轮政策组合拳力挺网络安全产业

据经济参考报12月1日消息,记者从11月30日召开的2020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高峰论坛上获悉,我国网络安全产业呈高速增长态势,2020年产业规模预计将超过1700亿元。下一步我国将着力谋划“十四五”时期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加快制定促进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等一批重大工程。

>>深圳官方发声楼市“打新热”要凉?

昨日晚,深圳市官方权威发布平台“深圳发布”披露,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学凡通过深圳卫视等媒体回应了近日深圳出现的“万人抢房”“众筹打新”等情况,张学凡表示,政府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对媒体反映的代持炒房等情况,正在调查处理,一旦发现存在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